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17 21:53 发表 千万别下雪,俺装备都是最基本的,取暖只有靠“抖”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7 22:27 发表 有暧宝宝呀,不行带个热水袋
金盏草_小妖 (瑶瑶)当前离线
班长
小含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0 21:08 发表 那边气温和上海这边差不多么?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0 21:26 发表 比上海要冷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