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很多人,很热闹的。还能老鹰抓小鸡,难道营地是很大片的平地?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1-29 12:11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9 10:37 发表


好强的母鸡,能生那么多只小鸡!!
强烈推荐脱裤啦-史上最强母鸡!!

U637P55T4D61823F50DT20050718104214.jpg (47.89 KB)

U637P55T4D61823F50DT20050718104214.jpg

TOP

这张图强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9 09:51 发表

不要分批了,我们50人,一起老鹰抓小鸡,或者丢手绢,很好玩的!

50人 山上林场的那些土鸡麻烦大了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9 12:57 发表
这张图强的

不晓得那个当母鸡呢,那个当老鹰!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9 12:08 发表
貌似很多人,很热闹的。还能老鹰抓小鸡,难道营地是很大片的平地?

营地很平整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9 13:10 发表

营地很平整

据我估计,到营地也快摸黑了吧……
神奇的,黑咕隆咚抓小鸡~~黄鼠狼偷鸡还比较象

TOP

估计到时候要小鸡抓老鹰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还喜欢老狼老狼几点钟,贴膏药,跨大步,跳房子。。。

TOP

还有位子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