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我想10月27号拉队伍去浙江台州临海的括苍山,正在托当地朋友帮我找向导。
要不要丰富一下坛子的活动呢?请JOHN大哥指示

TOP

没问题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3:17 PM 发表
没问题呀~~


活动正在策划中,今天晚上没空,慢点十一去福建的时候再一起商量一下怎么组织吧。活动内容我会策划好,你帮我参谋一下。大概是“括苍山 风车之旅 ——重阳节登高活动”
先谢谢了。只是你说我十一回来再组织会不会晚了?

TOP

应该不晚~~人不要去得太多,这样好控制!!

我们都会帮你的,但是我估计不能去了(具体什么事情车上告诉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政委——JOHN
班长——PETER
士兵——MM:一味、旺姐、FLY、NOLA、CICI、Annie、LISA、小捷飞
           GG:SONYPIRE、 旺姐夫、let'sgo(2人)、HAPPYDAVID、JERRY(2人)、秋天英俊、JOHN外挂-2,铁哥-2,伊诶-2,小猪,NOLA外挂-3,LISA-3,Annie外挂-2,markzhang -3,两厅、汪纳依-2
                  HAPPYD AVID外挂-1
候补——大头猫 、msnbaobao 、dencol 、LILI、小鞋子-

-----------------------------------------------------------------------------------------------------------------------------------------------------
没有我名字,5555555555!!!!神(2人)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9-29 04:4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0 08:56 AM 发表
我是新人,现在还能报名吗?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我的报名贴,嘿嘿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9 12:46 AM 发表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我的报名贴,嘿嘿

不是我说你GANG,这样的说法也算报名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0 AM 发表

不是我说你GANG,这样的说法也算报名吗?


同意~~他要交钱才算报名!!!否则不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8 02:05 PM 发表
晕,我想10月27号拉队伍去浙江台州临海的括苍山,正在托当地朋友帮我找向导。
要不要丰富一下坛子的活动呢?请JOHN大哥指示


我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