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4 发表 减负,空出来的空间背酒!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山上不是有板床吗?挤挤呗,大家带好睡袋,大被同眠! 还有板床肯定是在屋里吧,那防潮垫地上一铺不就能睡了吗,我也不带帐篷了,哈哈!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5:18 发表 既然是室内,是否帐篷就可以免带了呢?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5:19 发表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