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3-4 21:20 发表


流氓 谁允许你占那么多位子的
你让一个位子出来给我 我算你外挂好了 给你各算一记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咳,想报也报不上了!!

TOP

确实..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1:59 发表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
"美女象手雷!",这是费老说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17 发表



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
"美女象手雷!",这是费老说的.

同志们严肃点啊严肃点啊,这里正在报名呢,估计说到明天,坦克都要开出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42 发表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有多少要多少,有伐有伐,给我点

我今天就随便说说,偶不去了,瞬间有人要来强。。。。。。。。。。。
太牛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42 发表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早就满了,没有内部外部,放心吧!幽游一直公平公开公正!我自己报名1000大洋也交了,呵呵
我说的正在报名,意思是:这里是报名贴,呵呵,大家也聊的那么开心!这很好啊~说明有人气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22:48 发表

有多少要多少,有伐有伐,给我点

我今天就随便说说,偶不去了,瞬间有人要来强。。。。。。。。。。。
太牛了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带队是谁啊,俺也想知道哎....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