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8 19:50 发表
我不要看星星,我想看月亮,有人陪我看伐



据说向导家想招个女婿,你去蛮合适的

TOP

emma最好你还是不要参加,你轻装都不行不要说负重了.除非你的包叫挑夫.那估计可以完成这次行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50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神灯,都都,瑶瑶,乱窜的猫咪,EDGE,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小气鬼外挂1,鬼外挂2,鬼外挂3,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次活动很是火爆啊!估计要分几批去才行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8 23:00 发表



据说向导家想招个女婿,你去蛮合适的

这个我要好好考虑一下,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09 :28 发表
这次活动很是火爆啊!估计要分几批去才行了

不要分批了,我们50人,一起老鹰抓小鸡,或者丢手绢,很好玩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火爆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9 09:51 发表

不要分批了,我们50人,一起老鹰抓小鸡,或者丢手绢,很好玩的!


好强的母鸡,能生那么多只小鸡!!
强烈推荐脱裤啦-史上最强母鸡!!

TOP

咣当

TOP

小朋友春秋,排排坐吃果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