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6 PM 发表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7 03:20 PM 发表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7 11:12 PM 发表 我连替补都没啊
了了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8 10:40 AM 发表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欺负新人,强烈要求参加!
旺姐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8 12:36 PM 发表 人太多了,我让坑给新人吧……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