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6 PM 发表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小泉,你真够38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7 03:20 PM 发表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我连替补都没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三辆车啊,那还可不可以再报两个M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7 11:12 PM 发表

我连替补都没啊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欺负新人,强烈要求参加!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8 10:40 AM 发表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欺负新人,强烈要求参加!


怎么是这个样子的啦,我再去找班长!!!

TOP

在这样下去,要4辆车了.

TOP

人太多了,我让坑给新人吧……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8 12:36 PM 发表
人太多了,我让坑给新人吧……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


不要~~你是我们自虐组的领队,你就不用退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