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6:15 发表 当然是要穿得好看啦,我们要像明星一样进场的哦,拍照、签名,要穿好看的衣服来噢!
TOP
免检产品 当前离线
新兵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6:33 发表 楼上的你穿成这样还敢出门吗?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6:18 发表 闪亮珠片吊带 细跟尖头皮鞋 随手小挎腕包 不知算不算亮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6:44 发表 外面貂皮大衣 里面性感一身 有何不敢出门 我型,我秀,我精彩!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5 16:57 发表 一件貂皮大衣要谋杀多少这种可爱的动物啊,你太残忍了,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外面一身不能穿,只穿里面一身过来,那样的你即美丽又冻人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Harry 当前离线
排长
deepblue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