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预计多少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退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6 11:57 发表
这次预计多少人?


33-50人之间

TOP

旺姐 再l加1个MM msn:yepingzh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6 12:18 发表


33-50人之间

人多好,哈哈
壮观,我喜欢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6 15:06 发表

人多好,哈哈
壮观,我喜欢的

为了降低大家的成本呀,争取200元以下全部搞定.

TOP

旺姐 你厉害的 PF PF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报名报名,作为一名新兵的愿望

TOP

旺姐就是旺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6 16:05 发表

为了降低大家的成本呀,争取200元以下全部搞定.

旺姐,虽然我从来没有和您走过,但是就冲着您这句话,我跟定您了,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