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9 21:48 发表

不来是你是失误哦


能不能少几个错别字呀?这说的是什么鸟语呀,看不懂!有人能帮他翻译一下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2:27 发表


能不能少几个错别字呀?这说的是什么鸟语呀,看不懂!有人能帮他翻译一下吗?

那就你咯.块翻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已确定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周日我舅舅50大寿.
你们玩得开心哦,跟着英俊应该会充满笑声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0 01:07 发表
已确定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周日我舅舅50大寿.
你们玩得开心哦,跟着英俊应该会充满笑声的~

感谢党、感谢人民、感谢中央、感谢CCTV、感谢一切该感谢的人,感谢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0 01:07 发表
已确定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周日我舅舅50大寿.
你们玩得开心哦,跟着英俊应该会充满笑声的~


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万幸呀!一定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5:22 发表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昏倒,你可以看不懂,摇摇可不能看不懂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嘿嘿,龙王山有神在的话...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5:22 发表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哈哈,你曾会淘浆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