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换了 有我们在美女自己会来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9 00:16 发表


叔,你换了啊。。。。

那我。。那我认识谁?




大明星喔,偶们都认识你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9 00:19 发表
不换了 有我们在美女自己会来的 哈哈
你说的是月光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6-29 00:24 发表




大明星喔,偶们都认识你哒
月光很低调。。。很会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好水啊~~~
俺也来灌

TOP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32 发表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怎么性感怎么穿就好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11 发表
大家都好水啊~~~
俺也来灌
考试考完了吧。。。可以彻底放松了。。。恭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32 发表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你是不是俺学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有人装嫩啊
花花比我还想,怎么可以是你学姐
要么只有一个人跳级,一个人留级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