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我们虽然喜欢ZN,但是上次去那里的时候就是暴雨啊。那真是。。。。。。。

所以要坚决打消他这个念头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1: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不瓜了~~~~~~~~无去额~~~~~~`弄去伐??~~~~~~~~~~


人家LILY都去了,你不去,刚否顾起哦!!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2:06 PM 发表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2:15 PM 发表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至少我不会,哈哈~~,只要给我一双,我肯定保证加坚决给你测试鞋的质量,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2:13 PM 发表


人家LILY都去了,你不去,刚否顾起哦!!


正解应该是....

就算我不去...她也会去....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哎......

TOP

哈哈

TOP

你们误会来~~~~我是要去额亚~~~~帮LILY开玩笑额亚~~~~~嘎好额天气,不出去特浪费来~~~要去额要去额~~~~~~~

TOP

幫朋友來報個名

2個美妹噢~

TOP

多少人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