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放心,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单吊的说法啦!出去放松,同时也结识到很多朋友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三清山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可惜我没有时间去
MSN: zou_jh@msn.com

TOP

三清山是我去过的地方中最道骨仙风的一个

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去啊

发我元旦的三清山照片:

2799004541.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2806511100.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2806511709.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2799003790.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大家有学生证的都带上,门票可以优惠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0 08:15 发表

放心,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单吊的说法啦!出去放松,同时也结识到很多朋友啦!

我原来指望文旦和我睡一屋的,因为我先前只认识她(童公尖)。
玩我怎么会存在单吊的问题。我外向的,和谁都和的来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30 08:13 发表

对的啊,她昨天跟我确定要跟他们去虐了……想跟我们住宾馆但是恐怕她来找我们的时候单独行动不安全,所以她可能决定跟那边走了~
我们18个人呢,怎么会让你落单呀~~ 裤子会好好照顾你哒

我相信大家会互帮互助的
不过我要征寻一个同屋的M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30 17:46 发表
大家有学生证的都带上,门票可以优惠的~~

向组织报告:我私藏了一张高中时的学生证,但人家肯定不会相信我是高中生的。
大学的被收回去了。
请问:我还要带吗? :lol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