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49 发表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 ...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4:03 发表 他是偶像,毛毛,懂了伐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26 10:46 发表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时间不长,坑被占了好多,领队挖了多少坑啊? 头好痛啊!看得晕了,睡会!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6 09:38 发表 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我喜欢自虐,强度越大越好,说实话,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其余的都太轻松。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山羊 当前离线
随风漂泊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