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是偶像,毛毛,懂了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49 发表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 ...


想过了,新人,ZN线路,坑先站着再说了!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4:03 发表
他是偶像,毛毛,懂了伐


偶还没见过偶像勒 ,啥时候能见上一见啊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26 10:46 发表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时间不长,坑被占了好多,领队挖了多少坑啊?
头好痛啊!看得晕了,睡会!

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6 09:38 发表
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我喜欢自虐,强度越大越好,说实话,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其余的都太轻松。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哈哈。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言外之意,你也好强的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牯牛降难度比强度大.他需要的是强度.

TOP

报名,占坑

TOP

只要式够虐的我都喜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4:45 发表

你太强了,和九哥一起组织我们去牯牛降吧~~~~~~~~~~~~

就想去牯牛降,难度强度都大的我最喜欢了,偶跟,偶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