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09 发表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8 14:06 发表
英俊的体温应该蛮高的~ [/quote

我都能想象你奸笑的样子了

秋天是宝贝的  我们早离婚农不晓得伐

我现在是秋天的顾问,嘿嘿

有疑问的可以进一步给我钱,我来暴~~~~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13 发表



:@

你在把我的帖子看清楚一些好伐

难怪被雨水浇。。。。

RPWT!

不要解释,解释是没有用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8 20:09 发表

不要解释,解释是没有用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低调低调,有问题我们私下交流.ok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貌似我是当事人嘛,怎么你们讲的我好像都不明白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注册个新名字:

秋天宝贝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8 12:28 发表

哼哼~~~~偶要把偶的外挂依依弄来,坐在你边上了.看着你!!!!!!在拍照片


别吓我,我胆特小~~~~  我不说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02 发表


我怕冷

估计到时候温度很低


噢~~怕背着棉袄上山走不动吧!!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8 22:39 发表
貌似我是当事人嘛,怎么你们讲的我好像都不明白呢?


问题复杂了~~ 有人光火了,有人开心了,有人遭殃了,有人迷茫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9 11:37 发表
注册个新名字:

秋天宝贝



我忙上去注册,然后卖给他们~~ :lol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8 12:27 发表

秋天不要在搞我了,在搞,我就暴真的料了
到时候看你是承认还是不承认
现在还是花点小钱收买我把~~~~


小子威胁我?觉得我是这么容易被吓倒的吗?哼,也太小瞧我了吧!!!

(偷偷说:要不先把部份料发给我看看,我来考虑一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