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5 15:21 发表
恩,ls说得有理。
从明天起,不用电脑了,啥米microsoft,啥米msn....都冒着洋臊味。
只用毛笔+宣纸,四大发明阿,扬我国威。
衣服绝对不许有莱卡,
自己养蚕宝宝,学黄道婆,traditional 啊。
最可气那些领导人 ...

谢谢支持!!

我要说。。并不主张全盘西化。。反过来辨证得看,爱国也不需要狂热爱国,全盘土化走极端也很傻。。。

建议理性爱国。。中洋结合就可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素酱紫的丫。。。。。thanks....
but....
吾再次混乱了。。。。。
全土也不爱国,全洋也不爱国。。。
T-shirt有阴沟里去也不爱国。。。。。
benchmark在哪里~~~~~~~~
欺负俺们lack of logic地女流之辈。。。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5 17:0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5:26 发表

力顶茉小莉

TOP

偶都失去辨别能力了
镜子你还笑得那么欢
哎。。。
看来你也离我不远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下楼买个可爱多
好好反省一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5 17:03 发表
素酱紫的丫。。。。。thanks....
but....
吾再次混乱了。。。。。
全土也不爱国,全洋也不爱国。。。
T-shirt有阴沟里去也不爱国。。。。。
benchmark在哪里~~~~~~~~
欺负俺们lack of logic地女流之 ...
互相探讨不用客气! 。。
PS:  你这段话MS确实有点lack of logic。。。。看不懂啊看不懂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
不錯的感言!支持!頂!!!
大自然的美可以包容一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6:56 发表

说不准,晚上没准有些凉意。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
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超级贵,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上海的马都是老马,跑不动的那种。草原的马都是壮年

、、、、、、、、、、、、、、、、、、、、、、、、、、、、、、、、、、、、、、、、、、、、、、、、、、、、、、、
請問!
騎馬是不是我們自己要準備騎馬裝備?還是直接在那邊有出租或配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可惜拿不出那么多休假呀~~~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我这次对骑马期望很高,希望组织在租马的时候给我一匹高大威猛的快马,让我好好飞驰飞驰,
哈哈,至于篝火晚会,也是很期待,那么多人烤只羊应该是可以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