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英俊,好像不少人,11号出行不能参加了啊!这事到底是啥日子办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本来想抢个沙发的,给小捷飞抢去了,只能坐板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22:36 发表

英俊,好像不少人,11号出行不能参加了啊!这事到底是啥日子办啊?


现在还早吧,过完春节定具体时间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如果17号应该会去,11号估计就没办法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表紧,小泉要是实在想11号去,我们可以学学人家齐云山呀,一批11,一批17~
反正人很多,多得要浦出来了。。。


不过最好还是一起去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我喜欢自虐,强度越大越好,说实话,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其余的都太轻松。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哈哈。

TOP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时间不长,坑被占了好多,领队挖了多少坑啊?
头好痛啊!看得晕了,睡会!

TOP

灵的灵的,这里已经火成这样了啊,还好我早就占好坑了,我再来放把火,让它更热,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分两批其实也可以,但是瘦狐怎么分啊,难道两次都去?
呵呵,所以还是一批算了,否则有瘦狐和没有瘦狐的人数差距应该会很大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6 12:51 发表
分两批其实也可以,但是瘦狐怎么分啊,难道两次都去?
呵呵,所以还是一批算了,否则有瘦狐和没有瘦狐的人数差距应该会很大哦。


恩,为啥差距会很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