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22:36 发表 英俊,好像不少人,11号出行不能参加了啊!这事到底是啥日子办啊?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6 12:51 发表 分两批其实也可以,但是瘦狐怎么分啊,难道两次都去? 呵呵,所以还是一批算了,否则有瘦狐和没有瘦狐的人数差距应该会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