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0:44 发表 重心不是问题。。。担心的是小PP。。。怕颠得受不了。。。要不要准备个海绵垫子啊?!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5:55 发表 说起爬长城,忍不住翻出这个帖子。 http://www.yylive.net/thread-3187-1-49.html 军装。。。搪瓷被子。。。军用吉普。。。长城。。。革命人。。。。。 厄 镜子,爱国衫不如改军装 遮阳帽不如带五星帽 穿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6-2 14:29 发表 这倒是个问题,上次骑了匹马走了4个多小时山路,PP上磨掉一大块皮,后面两天后遗症特别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46 发表 是的是的,皮薄的,可要在大腿内侧绑上棉花等厚软物,上次我家公子,也是被磨掉一块大皮,碘酒涂了1个周,2个周都不好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