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6 13:27 发表 旗子在神灯那边,边缘可以联系下神灯。 大家玩的愉快!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6:23 发表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自己有啥就带啥呗。 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那 ...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2-28 10:42 发表 大家周六中午那顿带啥吃?最好是小到能放腰包里,味道好又能抵饱的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