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15 15:12 发表
扔蛋糕?
偶最欢喜的!

偶会记得的
伊诶~1A~EA

TOP

回复 #173 大猪 的帖子

花花,我总共有两个朋友一起去.所以,加上我,总共3位.谢谢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3-17 15:03 发表
花花,我总共有两个朋友一起去.所以,加上我,总共3位.谢谢

欢迎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18 19:15 发表

欢迎



^_^,谢谢花花。
我争取把他们拖下水,成为悠游的铁干粉丝

TOP

只能说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 08:47 发表


老K呀,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呀 ?欢迎!

KISCO啊,你也到这里来混啦!这里好啊,很热闹的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3-2 09:28 发表
昨天,在MSN上,玛咪达向我推荐了这里。

晕!玛达米 好伐!
这么好听的名字被你糟践成这样!

TOP

弱弱地问一声:
那两天我与一美女同事也在杭州。
晚上组织上是否能收留我们两个无依无靠的姑娘?
绝对服从组织安排,吃饭亦可,夜游亦可,泡吧亦可,相亲亦可,烧烤亦可,打牌杀人亦可亦可。。。。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1 13:10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
那两天我与一美女同事也在杭州。
晚上组织上是否能收留我们两个无依无靠的姑娘?
绝对服从组织安排,吃饭亦可,夜游亦可,泡吧亦可,相亲亦可,烧烤亦可,打牌杀人亦可亦可。。。。

来吧,欢迎一起混!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1 13:10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
那两天我与一美女同事也在杭州。
晚上组织上是否能收留我们两个无依无靠的姑娘?
绝对服从组织安排,吃饭亦可,夜游亦可,泡吧亦可,相亲亦可,烧烤亦可,打牌杀人亦可亦可。。。。


真真可怜见的两个小丫头啊,花花的心儿都快揉搓碎了。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