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wowo (喔喔)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23:55 发表 最羡慕这样的旅行了,什么时候可以两个人这样到处走就好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4 22:24 发表 收藏收藏 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唉,估计只有黄金周能去了,么长假啊,作孽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01:33 发表 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 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15 15:36 发表 这个路况真是。。 可能是风景看多了,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 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3 05:12 发表 砖
IMG_7529.jpg (157.71 KB)
下载次数:20
2008-9-15 22:59
IMG_7594.jpg (174.99 KB)
下载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