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新疆吧,俺当时都不想回来啦,现在人是回来了,心还留在那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一个人去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23:59 发表
你一个人去啊?

目前是的

TOP

ms现在时间还早,攻略一点都没有准备呢,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准备攻略越来越懒惰了,通常是订了机票后才突击准备几天的.
我如果去的话,要8月中旬这个样子,带两个双休日,一共9天吧.好象这个季节那里应该可以的.
景点方面:心里知道的就是西宁市区,塔尔寺,扎陵湖鄂陵湖,加上年保玉则.自然风光兼顾人文景观.
不过,今年好象不是很太平的,心里有些毛,说不定到时候和hhrr一样,去趟普陀山了事了呢.哈哈.
还有,宁夏也在考虑之中.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3 14:44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还没有方向呢

TOP

有谁组织去新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6 15:42 发表
有谁组织去新疆

一味姐八月第二周,来三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6:41 发表

一味姐八月第二周,来三伐


你又改线路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6:49 发表


你又改线路了

选择中~~~~~~~~~~~~~
要么你定一个出来

新疆水果多啊,九天应该能走走的

TOP

估计这个时间我是不行的~~~
做梦不一定马上要实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