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成本底的话 要做火车的

TOP

我也想的,但我的照片太大了,发不上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1:02 AM 发表
很好的形成!
照片有哇
到凯旋归来里,搞一个青海—甘南专题!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6 02:44 PM 发表

晚上,把照片压缩好了,MSN传给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2:48 PM 发表

晚上,把照片压缩好了,MSN传给我!




我现在在上晚班,明天晚上给你

TOP

不错的地方,一直想去

TOP

赞一个,期待照片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1:00 PM 发表


又全部交给你了~~~


你明年五一武功山去不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去的,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我就先去武功山,后闯青海、甘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9 PM 发表
去的,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我就先去武功山,后闯青海、甘南

爱死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我最想去的地方其实就是青海湖,从高中盘算到现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