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axmy 于 2008-2-6 23:24 发表
9楼的你好,不知道你产的女孩子现在可送出去了吗?不知道怎么联系你啊,我的QQ:852225980


不好意思,我去杨思医院问过,但小MM没再来过

TOP

我现在在江西,我回上海再去问问医生

TOP

感谢dencol

感谢dencol,好心人啊。。有这方面的信息提供给我哦。。。。好人一生平安

TOP

真心希望能领养成
小可,加油联系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0 21:20 发表
真心希望能领养成
小可,加油联系噢


压力好大,我又去过医院去问了,儿科的主任还是没见她再来过!~~

我家离这个医院满近的,有空我就过去看看!~~

TOP

上周周末我去看了看,还是没来过!~~家里也没电话的

TOP

宝宝名字问到了,叫刘晓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1 12:16 发表
敬子辛苦了,
其实你给的已经很全了。


镜子不亏是爱心版主呀

TOP

才看到这个事情~~
我记得去年我有个朋友的妈妈在楼门口捡过一个男孩,不知道还在不在.
不过他家是西安的.

TOP

我才看清楚,08年6月到10月!!
这个,好象只能联系未婚妈妈了.目前么有认识这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