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3 13:17 发表 请假也要去,丢了工作也要去。
TOP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3:54 发表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08: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0: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