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3 13:17 发表
请假也要去,丢了工作也要去。


3s

TOP

都想去的,现在就像去海南三亚,但是好像蛮贵的。

TOP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3:54 发表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TOP

长途:柬埔寨老挝,云南,川藏线,南北疆,凤凰,黔东南,长白山大‘兴安岭漠河,太白山西安华山洛阳开封嵩山,太多了,数不过来
短途:遍地油菜花的婺源,牯牛降,楠溪江,塔川,周末有空不值班都可以
希望长途中有两个可以实现.
短途嘛,应该都可以实现的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08: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TOP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0: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那我们就初定5.1就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