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开始下毒了。。。
又开始中毒了。。。
南非日记都出来了。。。肯尼亚
我不会说话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昨天听朋友说的
上去看了确实很不错的

TOP

毒啊 眼睛受不了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周游世界啊,好主意,和和

TOP

恐怕我要重蹈他们的覆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开始计划了?

TOP

恐怕我要重蹈他们的覆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08:39


N年前就被毒过了.已经有免疫力了
在推荐一个你参考参考:http://www.deeryun.net/index.htm
西班牙高迪公园很有个性的说.

TOP

恐怕我要重蹈他们的覆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08:39


另外,直接搞希腊签证并不好办.效率低下,且容易被拒,完全要看运气.
现在金融危机,一些西欧国家的旅签反而变得容易起来.你可以考虑办意大利(这个国家相对最好办)然后申根.

TOP

我直接报途牛网
意大利签证
第一次去跟团算了 之前也没时间做攻略
恐怕7/17就要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就想去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
可惜不让移民

2007711174242.gif (58.32 KB)

2007711174242.gif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