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最可恶的是他们总把我们当成日本人,台湾人或者韩国人~~~很难听到他们说我们是中国人~~~~~艾~~~~~

TOP

你张的可爱啊,嘿嘿

TOP

HOHO~~~~~~~四哦四哦~~~~~可爱~~~~~~~~~~

TOP

学好英语再出国~

TOP

这个地名的中文怎么读,至少给个拼音吧,我们可是中国人哦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柬埔寨~~~~~

TOP

FLY长的是好灵的,苯苯就一直跟我说,气质淡淡的像尚雯婕或者李宇春,却又比她们温柔秀丽得多!

TOP

她可是杀人高手呀~~~绝对要当心!!!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8 02:03 PM 发表
学好英语再出国~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28 09:11 PM 发表
这个地名的中文怎么读,至少给个拼音吧,我们可是中国人哦


对了忘记提醒大家一下

在那里再标准的普通话也没有用武之地~~:lol


所以大家要加油咯...

TOP

看来只能带个好易通了,要不就张牙舞爪吧,,呜呜呜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