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大功告成!加点创意的小装饰吧

开始收包布的口了。更是表面文章了,你要小心细致地缝了,越不留痕迹越好。

考虑以后还要拆洗的话,可以做个小拉链的,但是我暂时找不到拉链,加上上拉链的难度也比较高,我就懒人懒做了,缝好拉倒!

不过,我还是找了个漂亮的金色蝴蝶结装饰了一下,蝴蝶结中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哪次旅行卖回来的天然水晶吊坠,我把它缝在当中当花蕊了,带着点红色细绳,感觉还不错。

调整大小 DSC02437.JPG (39.53 KB)

调整大小 DSC02437.JPG

TOP

献宝完毕,最后声名一下,自己不是卖弄,不是矫情为了什么目的,主要是这个东西比较实惠,喜欢手工的JJMM都可以现学现做,不用花钱。

再一个,GG来跟我讨或者要我帮忙做也是没门的,没时间,也不能破了中华传统送这么特殊的礼物,好象古典小说里偷送汗巾子那样的苟且之事俺是不能干的。

不过还是很得意的啊,好歹也剩了几个银子……

TOP

真厉害!

又好看又实用!

TOP

可是男生怎么办?~~~~~~~~~~~~~~~~~

TOP

套条内裤在脖子上!!!!!!!!!

是不是.................................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4 09:14 PM 发表
套条内裤在脖子上!!!!!!!!!

是不是.................................

哈哈放心,没用过的。
如果小方做,可以用新布的嘛。你急啥

TOP

好,这个领导真好,文武双全呐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好,这个领导真好,文武双全呐

快让欢欢姐帮你做一个,去四川就可以带着用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4 11:42 PM 发表

快让欢欢姐帮你做一个,去四川就可以带着用了

那我没人作啊,自己也不会,完蛋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5 02:42 AM 发表

那我没人作啊,自己也不会,完蛋了


靠,去花15块大洋买个冲气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