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1:16 发表
30号、31号回来喽~
有想法~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男朋友批斗。。。


ok...权衡批斗的力度。。。一切在确保你的生命安全条件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1:53 发表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


溜冰就算了。。。我想吃景泰蓝火锅。。。冰糖葫芦。。。还要去烽火堂吃烧烤。。。酸奶炒肝也不能少
还要去白云观求眼光娘娘。。。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你票定了吗??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6:59 发表
你票定了吗??


火车票我是不想了,轮不到我的
自己订机票太贵了, 30 or 31的单回程都是800左右的
我已经联系了国旅的自由行,还有散客位子 明天早上去定掉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20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7:33 发表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56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42 发表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那么周末去买火车票
回程再说
买不到就找老板请假....

TOP

一天走完故宫和恭王府,那就不是走马观花了, 是匆匆一瞥

TOP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跳舞的新疆美女??在哪里,具体方位!
T恤买的什么图案的?i love bj?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