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1:16 发表 30号、31号回来喽~ 有想法~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男朋友批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1:53 发表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6:59 发表 你票定了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7:33 发表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42 发表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太平盛世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