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如果有人带领.俺就跟从了.
1/31或者2/1我无所谓的,随便大家.关键要找大团队.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4: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4:48 发表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如果有人带领.俺就跟从了.
1/31或者2/1我无所谓的,随便大家.关键要找大团队.


我再去忽悠几个gg把你带过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3:28 发表


板娘,带着你家公子参加伐?

nell同学,我们元旦回家,呵呵!下次再约你同行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4:48 发表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如果有人带领.俺就跟从了.
1/31或者2/1我无所谓的,随便大家.关键要找大团队.


去这种地方用什么人带队啊?买好票上车,到那边找小安就好了~~

TOP

凤凰是艳遇发呆的地方,不要太多人~~春节时候沱江边上很多人放烟火的~~带上脚架~~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2 16:31 发表
凤凰是艳遇发呆的地方,不要太多人~~春节时候沱江边上很多人放烟火的~~带上脚架~~


脚架好重,考虑请个gg帮我从上海背过去,免得我带到贵州再带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发个广告贴啊~~~有人12.25-12.30号走这个行程的吗。目前2个MM~~~

机票去270+200,回来从长沙回来,199+200,张家界门票不要钱~~~据说是世界遗产日~~~

TOP

过年都不老实!

你们这些南方丫头怎么一点都没有家的概念~!过年不回家陪父母亲戚朋友!还出去腐败!尤其是小安!!!!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回家过年
老妈肯定想死我了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12 19:25 发表
你们这些南方丫头怎么一点都没有家的概念~!过年不回家陪父母亲戚朋友!还出去腐败!尤其是小安!!!!


所以你千万别娶南方丫头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