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多人同去 会不会马匹不够啊
骄傲的倔强

TOP

tina,会先开碰头会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59 发表
没错。。“国难当头”是老板雪松语录。。。顶老板的爱国爱民之心。。。事实也如此!!


TOP

luqing+挂2(全家人  二男一女)      小孩骑马有问题吗??

——小孩不能骑马,我们会努力租几个卡丁车,小孩子或者不敢骑马的女生,可以开卡丁车,并有1辆吉普车随行,放有食物和水等补给,尽量让大家轻装游玩!
       幽游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本打算利用年假,看来是没希望了,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对不起,占了那么长时间的坑,我退掉,让给后来的兄弟吧

TOP

问了当地人,5月中油菜花才种下去,等到7月20日左右,正好是漫山遍野都是开花的季节,想想都壮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居然7月还有油菜花。。。奇特、壮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20:42 发表
居然7月还有油菜花。。。奇特、壮观!!

融融你海拔比较高,骑马估计重心不稳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27 21:05 发表

融融你海拔比较高,骑马估计重心不稳哈哈哈哈
重心不是问题。。。担心的是小PP。。。怕颠得受不了。。。要不要准备个海绵垫子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实在太期待了...

以至于担心哪天手机出问题,正好错过通知交定金的短信...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