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7 19:19 发表
无所谓,最多站着吃,还能多吃点

你到底在边缘那还是在我这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20:01 发表

你到底在边缘那还是在我这啊


他不是一开始要在我旁边的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7 20:05 发表


他不是一开始要在我旁边的嘛?!!

不知道
有点乱
我这有
他名字
边缘那
也有他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19:57 发表
暂定带四个外挂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豆豆又要把她一家门带来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20:08 发表

不知道
有点乱
我这有
他名字
边缘那
也有他

我家糖糖也来的
貌似满吃香的,有人要好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回复 184# 的帖子

哈哈,弄哪能小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20:08 发表

不知道
有点乱
我这有
他名字
边缘那
也有他


因为很多人是哪都可以坐的,名单上会有2边都可能的情况。能现在确定坐哪桌的就短消息我,不行的可以到会场后再安排。

顺便说句,定桌的几位老大们,如果觉得桌数不够马上提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6 15:15 发表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妹妹啊,好久没见你和小赵了,我们可以继续喝呢.我后来都有遇到逗逗,人家还挂念着你们去杭州找他们一起FB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2 21:00 发表
To  猫眯和蓝山

谢谢!!我需要你们!!

好吧,那天跟你混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因为很多人是哪都可以坐的,名单上会有几桌都有你名字的可能。能现在确定坐哪桌的就短消息我,不行的可以到会场后再安排。

顺便说句,定桌的几位老大们,如果觉得桌数不够马上提哦。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8 08:4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