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TOP
大猪 (大猪)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9 发表 这张竖构图的有吗?把裙摆和高楼的纵深感拍出来~因为这个是一个弄堂,背景可以虚化的很好。 这次我们是很幸运可以跑进去, ...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07:25 发表 谢谢大猪! 你拍的照片我张张都喜欢!!!!!!!!!!!!!!!!!!!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5 发表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19:54 发表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19:51 发表 当时考虑,一草地有点湿,坐上面,衣服脏了,后面就不好拍了。第二,怕MT躺地上冷来,米带防潮垫的来
豆豆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8 发表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豆豆说了,下次她要拍泳装! 你要当摄影师啊?虽然活动还没开,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20:06 发表 我很乐意的,不过要减肥先,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