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对不起,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了,愿大家玩得开心!!!

TOP

回复 #171 阿建 的帖子

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太火爆了,飞儿,你这次有福气啊。跟着吃好喝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73 小捷飞 的帖子

刚刚在渔山岛凯旋帖子里一睹飞儿的芳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飞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俺以为,飞儿是个漂亮的小姑娘
原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凋谢的面子真大,刚数了下有19个MM或JJ参加这次活动。原本还以为会僧多粥少呢,现在看来要吃饱吃撑了


hoho,天热了,多喝粥好的  

TOP

没参加碰头,问下呀
餐费(8/4晚,8/5早,8/5中)这三顿都要自己带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79 敬子 的帖子

有你这样吹毛求疵的游客,就会产生我这么精益求精的导游
这三顿我不是写清楚是大家一起吃的吗,算在AA费用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39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