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兵,第一次参加YY的ZN,报个名。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呦  你也要N啊,装备带齐哦 有机会混帐的。

TOP

又改日期啦??还有1个多月,竟然已经有那么多人了,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21 :59 发表


晕,老大呀,我们是ZN游哦,出去虐安全第一,这些比赛什么还是市内进行吧!

昏,英俊你们的自虐,怎么搞得像联欢晚会一样的啦,还要歌舞升平,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22 :20 发表
43人了,刚收到寿司的头儿瘦狐帮他的粉丝PP的占坑申请

好戏即将上演,预知下文,请参加本次2尖穿越活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没有帐篷,哪位原意和我混帐阿(最好是MM),哈哈,开个玩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5 10:31 发表
就是就是,凭什么乱改日子呀。


秋天清楚的,去年的3月11-12我们干了什么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5 11: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哪位原意和我混帐阿(最好是MM),哈哈,开个玩笑



在YY,不要YY

TOP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