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还没搞清楚一个现实
现在zf在去房地产的杠杆率
首付4成,利率85折
二套房直接禁止放贷
所以我说有全额付款能力的炒家还有资格继续玩下去,其余小炒要出局了

我拜托你认真看一下我每一个回复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2:40

只是讲个道理和逻辑而已。其实所谓的二套房,一纸空文而已,怎么界定?要钻空子多的是。这就像证券大户炒股票去收购身份证一样。根本不需要把钱和股票都放在自己的帐号里。
就算对于我等小老百姓,我也可以以我父母的名义来买,以亲戚朋友的名义来买(私下签个协议而已),所以二套房禁止放贷等于没说。
首付4成是把杠杆降低了,1:2.5的杠杆,利率85折其实还是在鼓励买房,通过这些数字其实基本可以看出政府的意图。
即使是这样算,炒房还是比其他投资划算:
上涨收益是杠杆是1:2.5,下跌风险杠杆是1:1。收益风险比是2.5:1.而股票和期货的风险收益比都是1:1.
所不同的是房子现在在高位,股票现在在低位。但是房子这种带杠杆的炒作远比股票疯狂。鬼知道啥时候结束,当年荷兰的郁金香还吵作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呢。
上海当年的明信片(所谓玫瑰片,其实就是废纸一张,值个10块钱算不错了)居然也吵作到1000多万一版,nnd,这个神奇的国度啥事情不能发生?
有人说:房子跌?狗屁,不看到上海再次出现零首付,不看到上海再次放开蓝印户口,别指望跌。话虽有点偏激,理是这个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4层的
牛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1:40


哈哈,大是大~~乡下房子不值钱的,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是恭喜你置换成功咯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3:03


先付定,首付还要过段时间,希望那时信贷还有空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事实上,二套房的准确定义是你名下没有贷款都算首套房,否则化为2套房

所以这就是炒家不死的原因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2:43


现在好像严了,像孤烟说的那种变态银行比较多,可能政策又变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以父母名义买房做赠予还是有所限制的吧
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事情在打擦边球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严了 所以成交量下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反正没信贷支持 肯定有受不了的小炒 我自己估计全额付款比例低于1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貌似现在又进入了大决战的前夕,本来08年就是大决战了,结果金融危机打破的僵局,房价一边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风险转嫁银行。

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10年的开销钱。实在令人发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