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个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2:21 PM 发表

我背你!起步价11块,(三步以内),超过三步,每步计价两块!哈哈!!!

人力资源啊~

TOP

看样子真的要搞2部车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08:07 AM 发表
看样子真的要搞2部车了.

大的33座的金龙不行吗?那种车子坐了很舒服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12:14 PM 发表

大的33座的金龙不行吗?那种车子坐了很舒服的!

领队要求小车的,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没有办法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12:16 PM 发表

领队要求小车的,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没有办法呀.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秋天的婺源被有风味,我去03年10月去的,感觉不比春天的差,可以看到金灿灿的收获,那里的狗特别多,鲤鱼味道很好。
贴几张当时去的照片。

婺源地图.JPG (67.24 KB)

婺源地图

婺源地图.JPG

TOP

婺源

PICT0006.JPG (184.89 KB)

婺源

PICT0006.JPG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9 01:12 PM 发表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


严重同意!队伍越来越壮大耶,人气好旺阿。

要是大车进,是不是进村的路会比较不方便那。感觉上也有点像鬼子进村,嘿嘿

不过一切听组织安排

TOP

分两部车子,一批出发会比较好~~

十一过后我们来讨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