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2:21 PM 发表 我背你!起步价11块,(三步以内),超过三步,每步计价两块!哈哈!!!
旺姐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08:07 AM 发表 看样子真的要搞2部车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12:14 PM 发表 大的33座的金龙不行吗?那种车子坐了很舒服的!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12:16 PM 发表 领队要求小车的,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没有办法呀.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婺源地图.JPG (67.24 KB)
下载次数:23
2006-9-19 14:57
婺源地图
PICT0006.JPG (184.89 KB)
下载次数:28
2006-9-19 15:00
婺源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9 01:12 PM 发表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