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23:46 发表
考虑到大家提出12/22日为冬至
故将活动,提前到12/21日晚上。大家供进晚餐的同时,小活动不断
当然圣诞逛欢怎么能少了礼物呢,幽游当然会为大家准备,至于谁能拿到,只能看大家的本事了。八仙过海个显神通吧
酒足 ...


我参加!~~~~~~~~~~~~~~~~~~~~

TOP

我继续,最好那天晚上能彻夜狂欢!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2-4 14:50 发表
我继续,最好那天晚上能彻夜狂欢!

海云,那你两位的定金,我21号现场还你们噢
谢谢支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23:46 发表
考虑到大家提出12/22日为冬至
故将活动,提前到12/21日晚上。大家供进晚餐的同时,小活动不断
当然圣诞逛欢怎么能少了礼物呢,幽游当然会为大家准备,至于谁能拿到,只能看大家的本事了。八仙过海个显神通吧
酒足 ...


活动地点在哪,请告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总不会在楼梯口聚餐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知道吗???昨天刚收到通知22号我不能来了。本计划着怎么上YY和敬子说呢。。。
今天过来一看已经改成21号了。。。哈哈哈哈!!!
地点不变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4 14:53 发表

海云,那你两位的定金,我21号现场还你们噢
谢谢支持


好的,谢谢!
请问一下汇合时间和地点?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4 14:53 发表

海云,那你两位的定金,我21号现场还你们噢
谢谢支持



好的啊,谢谢通知!
请问一下:汇合的时间和地点?
怀念远足

TOP

网络问题,第一次发出后未显示,结果发了第二遍!
怀念远足

TOP

为保持活动的神秘性活动地点暂时保密。
活动前一个星期公开
报名参加的人,若留下联系方式。我会短信通知个位
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4 23:5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