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TOP

要注意英俊,不得在山中四处游荡制造“八卦”台风。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5 10:09 PM 发表
要注意英俊,不得在山中四处游荡制造“八卦”台风。

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5 10:09 PM 发表
要注意英俊,不得在山中四处游荡制造“八卦”台风。


哈哈,这个估计是不可能的,我们的原则是:一定要将八卦进行到底!这是孔子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3 AM 发表

难!


很难!除非猪会开飞机。

TOP

正式报名,无商,*********。周五聚会估计去不了,遗憾。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2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15 14:01 发表
真想去啊,不过刚从内蒙回来,还没缓过劲来。多拍些照片啊!!1


你和小奇,猪猪他们一起去的内蒙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9:34 AM 发表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7 PM 发表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