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5 10:09 PM 发表 要注意英俊,不得在山中四处游荡制造“八卦”台风。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3 AM 发表 难!
onetestone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15 14:01 发表 真想去啊,不过刚从内蒙回来,还没缓过劲来。多拍些照片啊!!1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9:34 AM 发表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7 PM 发表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