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呢.大家先吧年过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4 22:34 发表



我头小头发少,发点热很快就没有没有的

小子不允许你脑子发热,也不允许你有这种想法.

TOP

原帖由 于 2007-1-24 21:25 发表

俺有私人护士的~不需要外带了,呵呵


你确定带得过去 ,你带得过去我就来挖角,挖不动也要挖。

TOP

居然改日期了?本来挑的日子正好,改了日期我值班啊,而且可能在西安呢,死小泉.
反正坑先占着,真的很想去的啊,禁足一个多月了,都呆不住了.
建议占坑的新人们,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准备和体力走ZN路线,然后再报名.毕竟户外出游,安全第一,算是一个过来新驴的一点建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继续期待,为什么要提早一个星期呢,我随便问问,我没有什么意见,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22:34 发表
时间我提前一周吧,改到3月10日和11日两天出行,也就是正月二十一和二十二的样子,这样大家已从春节假期中恢复了,应该可以整装待发了!

因为距离出行还有一个多月,所以我们目前继续接受占坑,暂时放宽上限至年会人 ...

小子,还记得去年的3月11-12日吗.

TOP

为啥改日子啊……本来我多么好的创意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3月的活动,现在就帖出来啦.厉害的.到时人太多就不好玩了,队伍拉的又长.不安全.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10:13 发表
为啥改日子啊……本来我多么好的创意阿……

毛毛,这不管我的事.

TOP

就是就是,凭什么乱改日子呀。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