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想去啊,不过刚从内蒙回来,还没缓过劲来。多拍些照片啊!!1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11:47 AM 发表
哈皮,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见碰头会通知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15 11:33 AM 发表
江西弋阳是方志敏的故乡,不知大家是否有听过两条半枪闹革命的故事.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当然我也只听过这个传说的名字,没有听过具体内容,呵呵不好意思,龟峰景区里面除有一些与龟相关的景点外,还有展旗峰(下面有一个很 ...

小方是我们的导游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导游呢就谈不上了,只是对那里比各位要熟悉一点,我也希望大家这次能玩得开心,到了弋阳游泳的地方确实蛮多的,如果景区人不多的话也可在景区的清水湖去游,也可以在龙门湖游

TOP

碰头会通知贴: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6&extra=page%3D1,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4 04:54 PM 发表


小可,我再加两个坑,我外挂还有两个外挂.所以,现在我等于有4个外挂了.


好的!

TOP

哈皮

羡慕吧。我们还少个白龙马,要么你考虑一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15 05:31 PM 编辑 ]

TOP

小可,我现在也是四个外挂了。

TOP

估计我们要 30 人的车了

TOP

我补充一下。我的外挂里面还有一个老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