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22:59 发表
请问组织,这次是背着大包到山顶,住山顶的宾馆?
我同学去过,说可以住老乡家,那可以省些费用,你们怎么看?
我服从组织决定的,只是提个建议,呵呵。


真的啊 ,那你问问看同学有没有老乡联系方式,如果有那最好了~~~
因为4月份的房价估计也不会下来多少,所以有越多的房源越好~~

TOP

活动时间也可能会有变更,所以 annie_qian  同学可以再考虑考虑吗?
具体的时间我本周确定,给大家添麻烦了,谢谢!!!

TOP

我同学是很多年以前去的,那时三清山还没怎么开发呢,他只是给我提个建议,住农家省点钱。

TOP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4 17:29 发表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带小赵一起吧,俩人去才浪漫

TOP

啊 想去
可是要加班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4 21:51 发表
啊 想去
可是要加班啊!

欢迎的,希望你挤出时间来跟我们一起哦

TOP

他比较忙

TOP

时间如果定这个月30日出发,大家觉得怎么样?

TOP

回复 #152 脱库啦 的帖子

30日和6日都是扫墓计划中,对不住脱库拉同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