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22:59 发表 请问组织,这次是背着大包到山顶,住山顶的宾馆? 我同学去过,说可以住老乡家,那可以省些费用,你们怎么看? 我服从组织决定的,只是提个建议,呵呵。
TOP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4 17:29 发表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4 21:51 发表 啊 想去 可是要加班啊!
annie_qian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