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4 发表


十字路口:


想请你帮我们打听一下,我们齐云山下来是不是可以不到景德镇,直接去瑶里,这样可以近许多了,路好开不?省道还是山间小路?
拜托了!谢谢!

我问了下,答曰:从黄山到景德镇的高速很方便;从齐云山到瑶里也通的,但是路比较难走。
OVER!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沙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板凳!!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还要抢呀!!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4 18:43 发表

我问了下,答曰:从黄山到景德镇的高速很方便;从齐云山到瑶里也通的,但是路比较难走。
OVER!

谢谢了,我们走高速.

TOP

特此通告

troy改名PP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6-12-7 13:58 发表
troy改名PP


为什么是PP呀?名字不好听.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7 14:20 发表


为什么是PP呀?名字不好听.


秘密哦,出游额时候告诉农,卡卡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6-12-7 14:24 发表


秘密哦,出游额时候告诉农,卡卡


原来有故事的呀,我们喜欢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