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21:47 发表
参加暴走的XDJM们,大家保险都买了吗?保险需不需要啊?


保险不是一起买了么?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20 09:49 发表


保险不是一起买了么?


这次暴走是自发组织活动,所以保险不是必选项目。如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一切以安全为基准,相信每个成年人都会照顾好自己的!
如觉得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0:13 发表


这次暴走是自发组织活动,所以保险不是必选项目。如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一切以安全为基准,相信每个成年人都会照顾好自己的!
如觉得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偶是无所谓,反正偶有意外和双倍意外险,不买也无所谓的。

TOP

来回的火车票,我已经托yedda去预定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乘坐以下班次: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火车票拿到以后会和大家做最后的确认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0 12:10 发表
来回的火车票,我已经托yedda去预定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乘坐以下班次: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火车票拿到以后会和大家做 ...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2:58 发表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晚上9点半到杭州以后,那时候应该比较容易打到车吧.
我问过了,火车站到江南驿,打车20元,我们4个人一辆车好拉.
或者,我们到了火车站看看是不是有中巴可以让我们所有的人一起上,如果100元左右的话,我们就包中巴.

TOP

关于住宿的问题,我还想补充一下.
现在的房间分布是这样的,
我们共19人,11男8女
7人间(住7个女生),5人间(住6个男生),4人间(住4个男生),双人间(没有床的,是塌塌米地铺.住1男1女混住)
所有的房间都是没有独立卫浴的,价格都是45/晚.
现在双人间(1男1女混住),如果有哪两位是要那间房间的,请尽快手机和我联系,先联系者先得哦.

TOP

有情侣的快报告!!!
到时候不准有地下情!!

TOP

哈哈,我到是想啊,奈何人家没意思!

情侣太明显不过了,一男挂一女,一女挂一男的就是了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喵喵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