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有多少人想去啊,边上的大姥山什么的也可以去看看啊,车子我可以帮助联系.一辆17座的应该可以了。

TOP

呃~~是不是已经没有位子了~~?

TOP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TOP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09-4-22 13:02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2 17:11


我是有朋友想出去玩,但又不能N,所以感觉这个地方人又不会很多,地方又休闲,风景也不错而选的。你弄条好线路出来,我参加!~

TOP

怎么现在没人说明要去的拉,我这里可以有5个人想去。
行程可以第一天上太姥山,想看日出就宿山上。(山上住宿简陋)不想看的话就直接下山。
后面2天可以轻松在沿海滩涂摄影。具体大家可以讨论。也可以3天都在滩涂摄影。

TOP

我这里已经满了,17座依维柯,我们只在霞浦附近晃悠的。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storylong@hotmail.com

TOP

现在有几个人想去的啊?现在可以联系一辆8+2的商务车,今天定不下来就算了,有想法的,可以跟贴或联系我。

TOP

看看好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