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3:00 PM 发表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哈哈~~,你也就不用背西瓜了,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4 02:33 PM 发表
我参加不要太虐,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


你就FB到底吧!!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3:00 PM 发表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不要瞎起哄噢!!注意素质!!!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3:09 PM 发表


哈哈~~,你也就不用背西瓜了,嘻嘻~~


这次不让他背西瓜,我决定让他背个冬瓜,晚上我烧冬瓜汤给大家喝

TOP

这次我要腐败,上回自虐没有看到什么风景,就是低头走路了!不然,我还要再想着去一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既然有人想FB,有人想ZN,有个好办法,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这样FB的人也FB了,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多好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5:42 PM 发表
既然有人想FB,有人想ZN,有个好办法,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这样FB的人也FB了,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多好啊


你可以的~~我会想办法整死你的!!你个小样!!

TOP

做领导的居然威胁我们小老百姓,太不象话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5:52 PM 发表


你可以的~~我会想办法整死你的!!你个小样!!

我要看戏,你们快唱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