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4:59 发表
你们不会是想自己开车过去吧


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要爬山,而且是单向穿越,不返回,车子没办法和我们爬山的!
他想蹭车子开,如果是小车的话他可以开嘛!(C照的新照)

TOP

不过这次我们打算是包车过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9 15:30 发表


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要爬山,而且是单向穿越,不返回,车子没办法和我们爬山的!
他想蹭车子开,如果是小车的话他可以开嘛!(C照的新照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0 发表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始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写那么大啊!!!你太不相信他了,我信任你:两厅!到了目的地随便你怎么开!

TOP

车子撞坏要赔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L

TOP

提个建议:找2个想去泡温泉FB的人来开车,送你们到山脚,你们去爬山,他们去逛古镇,泡温泉,泡MM……哇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0 发表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那么没信心,学好后我经常开8座的车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还是随风强,宗旨就是你敢开我敢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9 17:20 发表
还是随风强,宗旨就是你敢开我敢座

那是因为他懒,又不想出钱找司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