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总可以带小美人鱼了吧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支持支持,25号值班,胸闷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24 发表
报名人员:花花,哈皮,JOHN,哇可,旺姐,OLIVIA,十字,铁哥,乱窜的猫眯,神灯,JANSTING,了了.批若草,大头猫,汪汪,庐山,月光不锈,TINA,老芒果,神,两厅.

目前共计21人

唯独没有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1:13 发表

唯独没有我!


你要大声的说偶去的,偶去的。那就肯定有你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18:55 发表
支持支持,25号值班,胸闷一记


不管,要去的要去的 一定要去的。

TOP

加一外挂

TOP

3月24日周末,貌似还有2个月那么久远…………胸闷啊

TOP

想去,报名来的及不?
victoriaqian@hotmail.com

TOP

那个,我可以去不?好像人很多的样子,你们会不会把我弄丢了?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大路痴。 嗯,平常都是一个人旅游的,还没有这样子出去过。听猫咪说的蛮好玩的样子。心动呢。
像玉的石头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0:18 发表
那个,我可以去不?好像人很多的样子,你们会不会把我弄丢了?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大路痴。 嗯,平常都是一个人旅游的,还没有这样子出去过。听猫咪说的蛮好玩的样子。心动呢。



姐姐,你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