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额。。。。。好久没来(⊙o⊙)…
想去婺源,但好像15号我考试诶
昏倒!

TOP

看着都是集体报名的

TOP

看着都是集体报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00:23

鸽子王

TOP

你的名字?知道的

TOP

你的名字?知道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07:28

我报名的,我今天就去付定金,昨天刚刚看到收定金了
弄呢

TOP

裤子和婷婷的定金已交!

TOP

我的定金也付了,

TOP

现在小方问了当地的朋友,必须要买联票,我们再了解了解情况!~~~~~~~

TOP

算了,收门票么,估计人就少了
玩起来要爽点

TOP

我们就当去扶贫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