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批才十个人,疯太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0:06 发表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哈蜜他们8给你面子,发照片毁他们,哪个8来毁哪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57 发表
第二批才十个人,疯太了


敬子去吧
我把剩余的68元转帐给你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0:06 发表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我的武汉之行是上月就确定了的
本来是一批新安江,22/23武汉
因为没有报上名,都顺延一星期

大家都吃的happy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0:09 发表

哈蜜他们8给你面子,发照片毁他们,哪个8来毁哪个


MS大家拍的最多的就是敬子你了的

TOP

豆豆,退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26 发表


敬子去吧
我把剩余的68元转帐给你

某人卷款潜逃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36 发表
豆豆,退坑。。。

某人8来,某人也8来了~~~~~~~~~~~~~~~~~~~~~~~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某人卷款潜逃了~~~~~~~~~~~~~~


我说的是敬子,NOT 小敬子

TOP

返回列表